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8年10月07日 星期天 晴

(2018-10-07 05:41:38) 下一个

2018年10月07日 星期天 晴
◎央视名嘴李咏确定已经走了,来到了自由民主圣地的美国,剪掉了长发带着老婆哈文(央视春晚导演)及孩子住进了俩夫妻在央视工作时赚来的钱买的美国豪宅。连李咏这样的人都去了美国,这说明什么?

◎王康2008年在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办签证时,女签证官发问道:“你的固定工作及收入证明呢?”回答:“没有,No。”
又问:“你的银行存款证明?"
王康:“没有,No。”
再问:“那你的房产证明呢?"
王康还是回答:“没有,No。"
女签证官纳闷了:“既然你什么都没有,那还跑来签什么证呢?”
王康说:“是的,你说得不错。我没有固定工作证明,没有银行存款证明,也没有什么房产证明,但我有这个(指头脑),我有头脑,我有思想,我有价值观。而且我还要告诉你,我这种思想与价值观与我们国家现时信奉的那种思想与价值观是相互抵牾、水火不容的。正因为相互抵牾、水火不容,所以我生活在现时的这个国家,才没有固定的工作,既没有银行的存款,也没有自己的房产。而这是最合乎常理,最合乎逻辑与因果之事。你懂吗?在我们国家,只有狡猾的人和愚蠢的人才能顺谋'正业’,飞黄腾达,风风火火,而乐此不疲。正直的家伙都被当成了傻瓜蛋,作了废旧处理。如果你不懂,那就请你去问你们的头儿。"
结果是:女签证官对王康说:“欢迎去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