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8年06月05日 星期二 晴

(2018-06-05 06:20:29) 下一个


中午,市政府柳玉宝君请我等多人吃饭。席间,听老柳谈形势。
老柳说:原本安排昨中午请大家在政府食堂吃饭的。8×8,日子太敏感,地点也不合适,就改在今天,这个酒店也不怎么显眼。
老柳说:现在共产党有两个坎必须迈过而又难迈过:一个是8×8,另一个是法■轮■功。8×8是邓小平干的……在共和国的首都,开枪杀死那么多学生……说明什么?说明执政党变成了法西斯党,罪不可赦,必须受到审判。29年过去了,还要拖多久?越多,包负越重。有人说,8×8,淡化了,年轻人不知道,老年人死了许多……历史的重大事件怎么会遗忘?……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干的……牵涉数百万人民群众炼气功,受到镇压……当时朱镕基总理就反对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我估计这两个重大事件在习近平执政期间都会解决。
老柳说:我对邓小平和江泽民是持批判,当今中国乱象丛生,民怨这么大,应归罪邓和江。
老柳说:我非常支持习近平。他在挽救这个党,在清扫烂摊子……有人对修改宪法,取消连任两年的任期制,很不满意。前不久,清华大学有一个老教授公开写大字报,批判这个问题,矛头直指习主席……我认为习近平修改任期制是非常正确的。非常好。我们看问题不要只看形式,要注重内容,要看习近平在干什么……他现在的作法是很得人心的,尤其是平民百姓非常拥护他……中国走民主的路,宪政的路,是必然的。只有在习近平手里才能实现,……两任怎么行?三任,四任,才有可能!对这一点我非常乐观。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