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8年06月27日 星期三 晴

(2018-06-27 05:35:36) 下一个


▲辽宁省辽阳市的罗女士通过微信同我联系。今天上午午,她发来微信:我丈夫是荷兰人。我是荷兰籍华人,我的中文名叫罗艳娟,出生在辽宁辽阳。我去荷兰后,我的房子被房管局变更到他人的名下……我回国打官司,被公安局,检察院,法院陷害,关我坐牢770天。后来,辽宁省高法判我无罪释放……在我被关押期间,我丈夫在中国替我到处告状……急火攻心死去……我现在房子还没有要回来,赔偿也没有得到解决。东北太黑暗了。我人小势微,斗不过他们……请老先生指点……

      罗女士说:东北太黑暗了。这话很熟悉。
      1994年,陈碧波遭遇经济诈案,案发在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陈碧波在7年时间中,有80多次在河南省高院、洛阳市中院、新安县法院之间奔波。最后,老陈慨叹:河南省、市、县三级法院太黑暗了!他追逐光明,决定去北京上访。
从2002年起至今,陈碧波进京上访142次。他曾到天安门广场敲锣鸣冤,到国务院门前自焚,到新华门前喝农药……陈碧波慨叹:最高法院太黑暗了!
      自年初以来,我8去南县,与南县公安、政法委、信访局打交道……我在给中央巡视组的信中坦言:南县官方与良民为敌,很邪恶,太黑了!
        ……
      何处不黑?光明在哪里?


▲苏州的杨文超(大学同学)发来一则微信:【社会主义国家与资本主义国家最大的不同】
恩格斯说马克思是天才,
列宁说马克思和恩格斯是天才,
斯大林说列宁是天才,
毛主席说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和斯大林是天才,
林彪说毛主席是天才。

福特说尼克松是笨蛋,
卡特说福特是笨蛋,
里根说卡特是笨蛋,
克林顿说老布什是笨蛋,
小布什说克林顿是笨蛋,
奥巴马说小布什是笨蛋,
 特朗普说奥巴马是笨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