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雨

(2018-02-27 05:44:49) 下一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雨
今天很忙。
◎上午9点,退休前我所在单位的党委书记陈先生等四人来看我。一进门就说:给殷老拜过迟年。
我说:俗话讲,有心拜年拜到十五也不迟。今天才农历十二呢。谢谢。春节前几天,你们己提前拜过年了,再来拜一次,实不敢当。
陈书记说:丈母娘去世,我们本想去看看老人,你说,按佛教的仪规,不见生人,以清静为上。我们就没去了。今天特来看看你呢。
接着,我就把南县暴力强拆,灌水淹房,吓疯丈母娘致死……活人死人被拘押,不准亲人向亡灵告别……告诉他们。
我说:南县一些官员要么冷血不作为,要么知法违法乱作为,是一个很黑的地方。
我说:按计划,我下个星期带领老伴和她兄弟姊妹去北京上访。做两件事:一是向中纪委等四个部门递交材料。二是接受三家媒体采访。有一家通讯社表示:暴力强拆一般都是三断:断水断电断路。灌水淹房是第一次听说,这是很好的新闻题材……他们表示:联络100家媒体同一天报道……让南县在世界上出名!
陈先生:闹大了,怎么收场?
我:有三种结果……(从略)
陈:你有没有风险?
我说:关键在于我提供的材料必须绝对真实……这种事不会马上有结果,是一场持久战。追求公平正义,还与邪恶搏斗……自有乐趣。
……
◎11点,尹红专带公安局的李先生和孟女士来我家。中午,请我和老伴一起吃饭,一点半钟告别。
“两会”是敏感时期。掌握我的动向,是他们的正常工作。我能理解。我不设防。坦率地讲了自已近期的打算和安排。
李先生很善意。
亚圣曰:及之而后之乌有不及之而知者乎?

◎下午3点,老吴等三人来看我。看我进京上访的材料。看在南县拍的录相视频。
他们建议我另写一篇文章,不要以当事的身份从个人维权的角度来写,而要站在山上看山下,就这件深入剖析南县官场……我说:我同市府的柳玉宝交流过……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