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8年02月03日 星期六 晴

(2018-02-03 05:22:16) 下一个

 


昨天的日记言及申纪兰当选十三届为全国人大代表。今天有网友发来一些评论和图片,现录几则如下:
◎高瑜 88岁的申纪兰已经当了64年的人大代表,最震动天下的不是她从不投反对票,而是2012年在十一届人大最后一次年会上提出:“这个网,你谁想上就能上?还是要组织批准呢?”“网也应该有人管,不是谁想弄就能弄,想说什么说什么。”比次年全国宣传工作会议对网络提出“亮剑!亮剑!亮剑!”早了一年半。
◎怒吼 欣闻山西藉申纪兰大妈再次再次再再次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我不由得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心湿了,泪奔了,我代表我向您的成功连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申大妈,您从一位如花似玉的花姑娘到一位精神矍铄的老太太,连任十三届六十五年全国人大代表,您的毕生精力都用在了为国家大事举手表决、鼓掌欢呼。我的马屁拍得不好,但您这个马屁我是一定要拍的,不管拍得响不响,马的蹶子弹得高不高,我都要拍。因为您把人民的权利发捏到了极致。您用事实证明我国的民主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民主。申大妈,您就是选举界的板蓝根,板蓝根就是中药界的申大妈。每遇选举就有申大妈,每遇流感就有板蓝根。不服不行,开水煎服,一服见效。啊,申大妈,我爱你!
◎  有人问:假如鳄鱼吃了勃列日涅夫会有什么结果?答案是:鳄鱼会连着屙一个星期的勋章。那如果鳄鱼吃了申纪烂会怎样?答案是:鳄鱼也学会举手了!
有网友恶搞,说“每个月来一次的是大姨妈,每年来一次的是申大妈”。这个申大妈就是这么来的。
……
老殷:我觉得众多的评论大都对申氏本人进行抨击、讽刺,甚至恶搞,这不好,有失公允。申纪兰之所以成为“政治木乃伊”,“人大活化右”,“会堂表决器”……而是被党“安排”的。我们应当批判们是专制政治制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