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8年02月16日 星期五 晴

(2018-02-16 05:57:26) 下一个

2018年02月1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早上四点半起床。看特勤抢夺老伴和红宇手中的标语牌录相。
九都派出所所长孟对红宇说:你们举牌是违法的,必须马上收掉,否则我强制收缴!
红宇回答:你说我违法,我违反了那个法?你要采取强制措施,请你出示强制措施的法律依据!
孟无语。
老伴:我们是根据宪法第35条赋予公民的权力!是你阻拦我,违法的是你,你执法犯法。我坚决不收(标语牌)。
孟马上指挥特警:上!
十多个特警分成两伙抱住老伴和红宇,扭在一起……孟所长亲自上阵,拖住老伴的右手,三个特警抱位老伴,另一特警从老伴手中夺走标牌……约两分钟后,获胜的特警扬长而去……


◎昨天约定:今天(大年初一),我带儿子和孙子去南县拘留所看望老伴。
孙子不到五岁半。听说奶奶被警察抓走坐牢了,孙子很吃惊很疑惑。他问我:爷爷,警察是抓坏人的,奶奶是好人,为什么要抓好人?
我反问:你说呢?
孙子想了想,说:爷爷,我知道了,奶奶是好人,抓好人的警察肯定是坏蛋警察!
孙孙看了特警抢走奶奶手中的标语牌录相后,自言自语:槽了,我奶奶遇到很多坏蛋了!好厉害,我奶奶好会讲话,警察都不吭声了!……
8点35分,我们正准备上车,手机响了,是老伴的声音。她说:我是用南县拘留所的座机给你打电话。
我说:我和你儿子孙子正准备上车,来给你拜年。见面再说吧。
老伴:不要来,不要来!
我:为什么?
老伴:拘留所放假,只一个警察值班,关门了。不准探视,你们来了,也见不到我!我要初六才能出来!
我:那我初六来接你。
老伴:不要来接我!
我:为什么?
老伴:我出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再去南县县委举牌,强烈抗议公安局非法拘留我!特警抓我时,骂我:“臭不要脸”,“老不要脸”!使劲推我,差点摔倒。他们用手铐拷了我一个多小时!……我一定要再去举牌,他们再抓,我再进来!我不怕,70岁了,同这帮坏家伙拼!
我说:不要再去举牌了。南县非常黑,非常野蛮。在黑暗的地方同黑恶势力斗,他们会整死你。长沙小易特别叮嘱我:与野蛮人斗,不能先把自己的身体搞垮。初六,我来接你!应该听我的安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UCSON2008 回复 悄悄话 秀才遇到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