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18年02月09日 星期五晴

(2018-02-09 19:07:33) 下一个



今天老伴和她的小弟“因扰乱单位秩罪”被南县公安局拘留。
午后三点半,我去看守所,给她送药品(糖尿病,每天都得注射胰岛素)和换洗衣服。警察对衣服和药品检查很仔细。带去老伴喜欢的青梨,警察说:不允许!送去手机充电器,警察:手机都收走了,充电器用不上。我说:为什么要收走手机?警察:罪犯不准与外界联系!我说:犯的什么罪啊,法院还没审呢!警察瞅了我一眼。
隔着玻璃与老伴交流。我说:不要怕,你没有犯法;要精神愉快,保重身体。今天9号,拘留12天,在牢房过年……我只能来看你,无力救你出去。
老伴说:怕?我才不怕!我没犯法,犯法的是他们!文革,我爸爸被审查关了好几年,五十多年后,我也进拘留所……你平时同我说,公安很黑。这次算是领教了……我后悔的是没有向张春桥学习,问话做笔录时,用沉默表示抗议,一言不发才好!今后,我一定会做到的!
我说:今后一定会做到?难道你今后还会被抓?
老伴:肯定的。走出看守所,我就去北京上访,要把那些视频资料到处散发,让全国人都知道南县的恶政!
我带去一个小笔记本和一支笔。我说:应该写拘留日记,记下自已的见闻和感想。
老伴说:好!就学着你写巴陵鬼话!
警察不准笔和本子递进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