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7年08月14日 星期一 雨

(2017-08-14 05:53:23) 下一个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webwxgetmsgimg.jpg

2017年08月14日 星期一 雨
▲今天,我的手机微信上冒出了一个“服务通知”--微信辟谣助手。
上面显示“谣言”二字图片和文字:
辟谣提醒:
你好!近期你阅读的文章被第三方辟谣机构评定为不实信息,请进入辟谣助手小程序了解更多。
……
我感到奇怪:“服务通知”--微信辟谣助手,从何而来?亦即谁办的?“第三方辟谣机构”是怎么回事?注册了?挂牌了?它是如何“评定”某文为谣言?它怎么跑到我的微信来了?又怎么知道我殷正高阅读了什么文章?……不可思议!
我不知道老汉老雷……诸君手机微信中是也有这“微信辟谣助手”?

 
▲【苏联老笑话】
伊万诺维奇看电视,是勃在演讲。伊万诺维奇觉得无聊,换了一个,还是勃在演讲,又换一个,还是他。伊万诺维奇一连拨了几十个台,最后累了,准备关电视。这时候电视画面变成一个克格勃,怒气冲冲地叫:“你再敢换?再敢换?再换判你10年大牢!”
评:以前的电视机从功能上做不到,但现在的电脑绝对可以做到。以前的笑话现在都变成了现实,以前的专制很坏,现在的专制既坏又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