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 阴

(2017-01-09 05:23:47) 下一个

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 阴
▲我在6号的日记中言及谢小玲就雷洋案发出公开信并发起联署,该行动立即得到人大校友群的支持,仅一天之内就收到1500个中国公民的签名。百岁元老李锐和夫人张玉珍亦签名,
益阳的老汉先生发信:
请问老殷;谢小玲发出公开信并发起联署的事情不知进展何如?我辈是否也能参与联署?
四川的雷回勤先生发信:
谢小玲,又一个大写的女杰(第一个是陈少敏)!羞煞六亿男儿!  与老汉兄同问。 
老殷我即回复:你们不怕被喝茶? 
今天老汉回话:仗义执言,立身之本,何惧茶饭? 
老汉和老雷是决计要参与联署。
昨天和今天,有五个人给我打电话,并发来身份证复印件,要求参加联署签名,并请我代办。
老殷我回复他们:一赞扬:有正义感;二劝说:不参与签名。
▲雷洋的遗体已于1月6日上午火化。北京警方如临大敌,雷洋的亲友以及追究真相的人士遭到当局严密控制,相关信息遭到封杀。据美国之音报导,在雷洋遗体被火化的前一天(1月5日),前人大副校长谢韬之女谢小玲被公安软禁在家,三名警察驻守在谢小玲家楼道内,直到雷洋遗体火化后撤岗。
96级人大毕业生余礼曾因到中南海新华门前举牌要求公布雷洋案真相而被行政拘留。他表示,他老家湖北鄂州公安已经打电话约他谈话,并让他亲戚出面劝说不要关注雷洋事件。余礼说,他担心当局会秋后算账,家人可能受到牵连。
雷案再一次揭示:
1、极权之下没有真相;
2、依靠某些个人的力量、通过所谓“法律的手段还社会一个公正的结果,纯属自欺欺人;
3、每一次社会事件发生时,总会有各种搅屎棍跳出来洗地、搅屎,以臭掩臭;
4、这种惨剧还会重复发生,谁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雷嫖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