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阵雨

(2016-10-19 06:22:43) 下一个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阵雨
上午8点半钟,在幼儿园后的大坪,遇上林先生。
他说:你又生事了?
我一惊:生事?我生什么事?
林:你的日记讲小区监视器……这两天小区一些人看了你的《巴陵鬼话》,好多人又议论160万买废品监视……由此对公司意见好大。
我笑:监视器的事,以前在《巴陵鬼话》中也说过,具体内幕并不清楚。老潘有发言权,我引用他的话,把真相告诉大家。那是真人真事。不能说是生事。生事是指无事生非。
林:谁都知道小区监视器工程有猫腻……市检察院反贪局的人凭什么找长炼公司揽工程?公司领导为什么要把明明公司自己可以干的工程外包出去?是不是有辫子被反贪局掌握了?不得不作交換条件?!老百姓当然这么联想啦……引起了职工群众情绪不稳定,这就是你那篇日记的社会影响……不就一百多万嘛,在中石化连九牛之一毛都没有。虽是个小腐败工程,但可以忽略不计,谁也没当回事。都四年了,大家都忘了。你老殷却又在网上捅出……公司领导肯定不高兴了。现在的领导只愿听好话……你讲他的问题,而且和腐败挂钩……人家都嫌你,恨你,怕你……哎,何必呢?我劝你再莫揭公司的丑,都七十多岁的人了,图个安静吧……我们是老朋友,才这么说。你以为呢。
我:我明白你的意思。谢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