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10月04日 星期二 晴

(2016-10-04 06:21:39) 下一个

2016年10月04日 星期二 晴
▲前几天,赵硙老先生突然晕倒,急送医院抢救:脑梗。经治疗,恢复的还可以。
赵老说:三个月前,前列腺动了手术;三个月后,脑梗,晕倒后什么也不知道,等我醒来,住在医院。八十多了,生命很脆弱,说走就走的……我当右派,当反革,坐牢20年,受尽凌辱,吃尽苦头,几次从死亡边缘擦过,能活到今天也不容易……想想当年五十五万右派,能活到今天的,没有几个人,同我一起坐牢的牢友,也没有几个人了……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子女。我从监狱出来,找了一个离异的女人,我不知道她有孩子……独生政策,剥夺了我做父亲的权力……我是个有反骨的人,——反独裁专制,追求自由民主,以批“党独”为已任。大学毕业前夕,支持储安平批“党天下”,被打成右派。后来,又反对“党是领导一切的”,被打成为现刑反革命,差点枪斃……现在,阎王爷向我招手了……要是有儿子孙子,我一定教他们继承我的遗愿:追求自主民主,继续批判“党天下”……


▲网文两则:
◎广西平南县安怀政府人大副主席吕用坚,经常在外包二奶,偷吃,老婆长年争吵无果,恨到牙根痒痒,于前晚被老婆黎秋梅放药弄晕后把宝贝割掉,丢进厕所冲走,然后自己吃药自杀而死。吕主席正在医院抢救治疗,由于命根被冲走无法找回,成现代版太监。
◎中移动高管李向东第一次被纪检委找去聊天,要留身份证,李向东称回家去取。出门以后立即购买机票自港转加拿大。同时将自己的手机交给一个街头小混混,称要出差,外地漫游太贵,给其3000元酬金,让其帮忙保管,并嘱其不关机亦不接听。小混混兴高采烈满城溜达,监控者以为李向东尚在城中,三天以后才知上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