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晴

(2016-08-25 13:15:54) 下一个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晴
▲老汉先生发一微信,内容如下:
中央党校三级干部综合培训班,教授提问:“如果你与心仪的女子晚餐时,你要上厕所,怎么说才得体?”
    县长说:“我去撒个尿。”
    教授:“这不太礼貌。”
    市长说:“我上个洗手间,马上就回来。”
    教授:“这还凑合。”
    省长说:“请稍候,我去跟一位兄弟握个手,我希望今晚有机会把他也介绍给你。”
    教授赞叹:“可见,我党领导干部官越大,水平就越高!”


▲ 20国集团(G20)杭州峰会将于9月4号至5号在杭州举行。为了保证G20期间杭州的空气质量,当局下令浙江多个地区的高污企业停工。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G20峰会建设系统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方案》,规定8月26日至9月6日期间,杭州周边11个市的建筑工程全部停工。杭州市9个城区的中小学,以及浙江全省所有的高等院校,今年暑假后的开学日期,则一律被延迟到9月8日。
居住在临近杭州火车东站的梁丽婉说,没有营业执照的商户早被取缔,有执照的小店铺则被要求停业,政府每天补偿停业店铺500元。
近日,全城数十万间空置民房大门均被贴上“空置房”封条,9月10日之前,不得自行解封。8月28号至9月6号,除了报纸和信件外,其他邮件停止派递。
……
网上有许多杭州的各种段子、信息。今天在刘岳山先生的微愽打捞栏中,录三则:
◎杭州的安检真严格!汽车后备箱一箱红酒,要每瓶喝一口证明是红酒。汗流夹背的打开,每瓶喝一口。过关了,系好安全带回家吧!刚启动车子,警察说下来下来酒后驾车!带走!带走!
◎贾老先森: 杭州人民的现状:晚饭后我去超市买了盒牛奶打算明天早上喝,结果一出超市,门口那保安就让我喝一口 ,然后我上公交车,司机也让我喝一口 ,我下了公交车 ,走着路碰到执勤警察又让我喝一口,眼看就剩一口了,我努力藏住留到明天喝,回到小区门口,保安又让我喝了最后一口。我的早餐奶就这样在我睡觉前全喝完了。
◎地主饿晕了 刚才给朋友往浙江发快递,说发往浙江的快递发不了。得等到9月7日后才能发。也就是G 20峰会结束的。刚才电话通知朋友发不了,朋友说:他刚才开车路过杭州,被警察检查,车里有一箱红牛,一箱矿泉水,警察让每瓶打开,都要喝一口。车里还有一瓶玻璃水,也差点让喝一口。
凤凰网报道:上述微信内容,经公安机关确认,均为不实信息。公安机关希望大家对于明显有悖常理,或是调侃恶搞类的信息,不轻信,不转发,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造谣传谣者的法律责任。
老殷:当代中国,所谓谣言,亦有真假。如:人民日报鼓吹亩产粮食三万斤,新华社报道王立军疗养式休假,央视播报雷洋嫖娼死……等等谣言,系真谣言。又如:王立军叛逃前,网传不厚“唱红歌包藏祸心”,“康师傅欲篡党夺权”……等等谣言,实乃遙遙领先之预言。对于近向网上盛传的杭州各种段子、信息,国人当擦亮眼睛,辨别真假,对真谣言说“N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