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晴

(2016-07-12 15:40:09) 下一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晴
▲9号的日记言及歌星宋某的裸体照,引起一些网友的兴趣,有9个网友给我来信来电话表示:很想看看宋某的裸体照。希望我把照片在网上公开,或单独发给他们。
我没有答应:侵权的事,不能做。
今天,网友小王帮我出点子:把宋某的裸体照一分为二:头部和头部以下,分开上传,让他们自己去对接……
真有意思,可是我不会裁剪图片。
我觉得很不好理解:为什么宋某的裸体照如此引起人的关注?应该不只是色吧?


▲上午10点左右,刘先生电话。他说,你的日记的是真人真事,看后都觉得真实。但也有人说:同你老殷接触、交谈,都录入“巴陵鬼话”,捅出去了……让人有顾虑,不敢同你交谈。
我说:这个问题,十多年前就有人提出。其实,涉及到具体人,我是釆用两种方式:一是本人同意或要求用真名的,便用真名;二是本人要求用隐去真名的,我就只用姓或代号。
老刘说:时下形势变幻难料,都在讲保卫钓鱼岛,保卫南海……我们呢,保卫自己最重要。你写鬼话,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保护好朋友,不能出事……老翁说,天气这么热,环境那么恶劣,真要被抓进去了,只怕一个星期就会死掉的。
我说:谢谢关心。我会注意的。
……
说抓进去了,不怕,此话难说是真;说因为怕被抓进去,就闭嘴,那也做不到!罗斯福说“所有人民都应该享有四大自由”中有一个是“免于恐惧的自由”。我呢,是在恐惧中争取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