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7月07日 星期四 晴

(2016-07-07 05:15:15) 下一个

2016年07月07日 星期四 晴
▲前几天老刘给我电话。他说:不知是什么原因,我在三一读书网图片和文章都发不了……我随即与北京网络商联系,请他查查。半个小时后,赵先生给我回复:正常,可以发文章和图片的。我马上转告刘先生。不一会,刘来电话:我刚才试了,还是不行!
这就怪了,怎么回事?赵先生也说不清。
这问题,我在李锐网曾多次碰到:写好的日记在家发不了,只好带上u盘到朋友家去发。有几次我还把写好的日记和上网密码发给网友,请他帮我代发。我告诉老刘:被盯上了,没有办法的……再过几天吧,或许会解禁的。
……
下午,老张等来我家,言及刘岳山先生在网站发图文的遭遇。,
张说:没有封你的网,只是间歇性设障,算客气的呢。整顿网络刚开始……安全很重要。要注意安全啊!
我说:安全,什么叫注意安全?
张:闭嘴最安全,可嘴吧又不能闭!
我:如今,国人最不安全的是嘴吧:吃的有毒,说话有罪……
……


▲【权贵的心声】
江苏无锡原巿委书记毛小平坦率地说:“打个招呼人家送几百万,提个官送几百万,我自己也要升,当然也要送,这是良性循环,我不收,哪来的钱孝敬上面?我们的公安局长娱乐场所参股,抓人放人收钱,帮开发商拆迁收钱,酒店长期有炮房有人提供性贿赂,我不知道吗?当然知道,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