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雨

(2016-06-27 19:13:35) 下一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雨
▲上午,党小组長陈女士电话。
她说:好难找你啊!
我:请问有什么事?
她:党的生日快到了,给每个党员员发纪念品……你现在来领好吗?
我:好的。
我随即来到陈女士处。她给我两大梱卫生纸和一支六必治牙膏。
我说:往年只发卫生纸,今年增发牙膏啦!
陈笑:用这牙膏可除口臭呢。
……
屁股上有屎,用卫生纸擦,似乎可以;嘴巴臭,仅用牙膏,怎管用?大凡口臭,乃因其他疾病所致,尤其是共产党人张口即恶臭,此乃病变也。


▲刘岳山先生微博打捞两则:
◎清华大学教授孙立平:2009年我提出社会溃败的概念。
社会溃败:
有权力的巧取豪夺,无权力的也就坑蒙拐骗;
有权力的恣意妄为,无权力的也就毫无规矩;
有权力的说谎,无权力的就造谣;
有权力的笃信刀把子,无权力的也就迷信拳头力量;
有权力的唯利是图,无权力的也就利欲熏心;
有权力的不顾脸面,无权力的也就羞耻全无。
◎原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如果一起事件拥有多个目击证人,大家同时借助微博发布信息,不同看法会形成补充。当所有知情人的观点汇聚在一起,就会形成一种互相补充、纠错的关系,实现真相的再现。微博不是制造谣言的地方,而是粉碎谣言的地方。 “微博谣言”是个伪命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