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6月14日 星期二 晴

(2016-06-15 23:18:03) 下一个

2016年06月14日 星期二 晴
▲上午9点多钟,市文联的童老来我家。两人闲聊。
童说:我是1931年冬月的,今年85岁。做前列腺癌手术的那年,医生说我能活三年,最多五年。如今呢,六年了,身体状况还有蛮好,估计阎王爷现在还不会要我去。在文联,我算是年纪最大的了。人总是要死的,我活得这个份上,什么时候死,都合算。人呀,精神状况是第一位的……你看那刘□□,和我同年,看上去比我年轻十岁,身体好得很。他整天乐呵呵的……他也是挨过整的人,六.四的时候,他宣布退党,写了一个报告交给党支部。当时党支部没有批准,过了一个星期,党支部突然召开大会,宣布开除刘□□的党藉,接连几天,召开大会批判他……他同我说,根本不在乎,暗自好笑:我要求退党,你不批准,过了几天又宣布开除我。退党,开除出党,不都一样嘛,我反正不同你共产党来哉了……这个人正直,为人很不错,过了几年,又找他谈话,说要恢复他的党藉……老刘说:不是说入党自愿,退党自由吗?我要求退党,你们不批,又开除我,现在又要恢复我的党藉,真搞笑!我才不愿意呢……老刘一直把这事当笑料。他还说:我不是共产党员了,人轻松,健康,不生病,活的好愉快!
临别,童老说:你是不是要向刘□□学习?过几天,我约了他,请你到北京饺子馆去吃水饺……
……


▲文摘:
◎中国经营报 【山东访民两次被送精神病院,判刑前又被鉴定“无精神病表现”】10年前,因妹妹被人打伤,徐学玲为讨公道开始上访,她被鉴定患有“癔症”,被政府人员送入精神病院。2008年,妹妹的事解决,徐就“被精神病”上访,很快被送回精神病院。去年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这次她被证明:无精神病表现。


◎台湾外事官员李大维证实,蔡英文在6月出访中美洲预算中,因缺少4000万元新台币经费,仍不能确定在美国过境哪两个城市。造成蔡英文出访经费不够的原因,是前总统马英九上半年的出访吃掉超过一半的年度预算。
评:如果这个民族还有希望,那么希望就在台湾!


◎根据中央纪委官方公布信息,中国工商银行的“近亲繁殖”相当刺眼,工商银行总行管理的691名干部中,220名干部的配偶、子女共240人在系统内工作,让人触目惊心,都要变成了“家族企业”!
评:不只工商银行,所有的部门,差不多,都是此类现象,包括军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