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3月18日 星期五 晴

(2016-03-19 00:02:27) 下一个

 

2016年03月18日 星期五 晴
3月8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湖南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委书记徐守盛对习近平说,新年前,“一首生动反映总书记情系十八洞村的精准扶贫歌曲《不知该怎么称呼你》迅速唱响三湘大地。”
   习近平当时微笑着轻微地点了点头。不久后,这一幕的新闻视频链接,以及会议中提及那首歌,在互联网上都被删除。
这首歌的歌词如下:


不知该怎么称呼你 - 李思宇


不知该怎么称呼你
你千里万里来到苗寨里
不知该怎么称呼你
你风里雨里走进
走进我家里
摸铺盖
看米缸
一条松木板凳连着我和你
我在你心里
你在我心里
你爱我们老百姓
我们老百姓
深深地爱你 爱你 爱你
不知该怎么称呼你
你把我的手握在手心里


老殷:近年来,兴起一股颂圣风。实乃包藏禍心:“吹捧”习近平,扭曲习近平,从而使各界逐渐对习近平反感,最终让被扭曲了的“习大大”为己所用,对习近平进行“捧杀”。
习近平清醒,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断然封杀“颂圣”歌。
徐守盛未谙马经真谛,这一次失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