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3月16日 星期三 晴

(2016-03-18 23:59:27) 下一个

2016年03月16日 星期三 晴
▲上午10点许,刘岳山先生电话。他说:从昨天到今天,我在三.一读书网不能正常发文章和图片,不知是什么原因?
我说: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以前,当《巴陵鬼话》每天点击量超过2000人次,李锐网马上被关闭。现在一天只有几百人次,但有时也不能正常发文。有人告诉我:网警可能在你电脑上设置了东西。可以用“一键还原”把电脑重新安装一下,这样网警安装的东西便删除了。我照此办理,果然好。我每星期要把电脑重装一次或两次。我把这方法告诉老刘。年近七十的老刘,似乎并不太明白。
当前语境就这样,有什么办法?


▲广州的何先生来岳阳。二十多年不见,中午和晚上一起吃饭,回顾往事,不胜唏嘘。不便实录。


▲刘岳山先生微博打捞三则:
◎看到一帖子,说有位法学博士向两会倡议,设立一个真话日,这一天说真话免责。这帖子被禁止转发、评论了,感觉禁得好。中国人民怎么就只能1天说真话,364天都得说假话了?设个真话日,难道以前365天都只能说假话?这不是抹黑吗?把抹黑的都禁了,还要真话日干嘛?真是的。我都被气得有点逻辑混乱了。
◎今天看到最让人安心的段子,两会上,记者低调地对大会主持人提问:“现在市场的粮食与蔬菜农药残留物已经严重超标!茶叶也到了不能喝的地步,请问我们老百姓还有放心安全的食品吗?”大会发言人没好气地回答:“提问也不动动脑子!你以为农药就是真的吗?”
◎有代表建议恢复官员坐轿制度,并列举如下好处:
一是低碳环保;
二是全国近千万官员,每轿4人抬,可增4000万人就业;
三是每年可省几千亿公车支出;
四是彻底解决城市堵车,消除尾号限行麻烦;
五是若企业家效仿,又增加N倍就业;
六是方便百姓拦轿鸣冤告状,更接地气与亲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