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3月05日 星期六 雨

(2016-03-05 15:01:25) 下一个


2016年03月05日 星期六 雨
上午9点多钟,老赵等三人来看我。聊天。
赵问:这几天上李锐网很困难,有时打不开,有时打开后,看别人的文章可以,看《巴陵鬼话》显示:网页有错误。这是怎么回事?
我说:“二会”了,李锐网没有关闭,就算不错了。我这几天上李锐网只能看,不能发文章。有时日记写好后,发给别人,请他转发。其实,我的日记没有写什么。同我交往的人多……好多内容是不能记录的。否则这网站无法生存
刘:你的日记虽然没记录什么,但是你发的图片是别有用心的。有一张图片,是毛泽东同习近平握手,跨越时空,你看中了?什么意思?
我无语。
刘:还有一张图片,“敬祝习主席万寿无疆”!文革流行“敬祝毛万寿无疆”,令人回想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大灾难。你欣赏?讽刺?警示?
我:老毛83岁死了。世上哪有什么万岁而无疆?说万寿虽荒唐,但他高兴。现在很多人挖空心思讲领袖高兴听的话,宣传个人崇拜。
赵:拍马屁。
我:时下拍马成风……我手机上有一首歌,念给你听,歌名是:要嫁就嫁习大大这样的人。


要嫁就嫁习大大这样的人
雷厉风行,样样认真,
管他苍蝇老虎牛鬼蛇神,
也通通拍倒,决不放任。


要嫁就嫁习大大这样的人,
一身豪情,男儿铁骨铮铮,
管他风云变幻险阻艰难,
也坚持到底,一路向前。


女声独唱,情欲抒发式个人崇拜宣传,有意淫味道。这么粗俗的东西,怎么会走红网络?
赵:歌词是经不起推敲。既然有了《要嫁就嫁习大大这样的人》这样的颂歌,逻辑上有就应当有“要娶就娶彭妈妈这样的人”之类的颂歌……这种逻辑的自然延伸或对称,会出现吗?能允许吗?
……
真是滑稽可笑,令人瞠目结舌!如此搞笑的东西风靡网络,而不同的声音却被封杀、被禁言,这不是好预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