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晴

(2016-01-29 05:55:01) 下一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晴
▲晚上,李先生约了我和几个朋友吃饭。有一检察官参加。此检察官手上戴一佛珠。
老罗说:你是共产党的检察官,怎么手戴佛珠?
检察官说:我在检察院工作20多年了,我手戴佛珠,与佛同行……我可以无愧地讲:我办的所有案件,没有一件错案,我凭的就是一颗佛心!
罗:你是信佛,还是信党?
检察官笑而不答。
罗又一次追问:你到底是信佛,还是信党?
检察官仍是笑而不答。
李:你别为难他了。叫他怎么回答?共产党是无神论者。 共产党人信仰的是马克思主义,是不允许信任何宗教。不过现实中,共产党员信佛的多,真正信仰马克思主义的人没有。
罗:党员干部佛珠戴在手上,引起非议。佛在心中,众善奉行,诸恶莫作。好!
……
最后,我见检察官把佛珠摘下,藏到内衣口袋。


▲中科院候选院士段振豪被曝有私生女,段的回应科学而幽默:因同情而捐精而已。 其妻怒斥:为何不通过医院 ? 段答: 因信不过红十字会,我就直接捐给她本人了!
      这回答准确揭示了中科院院士水平。值得全党官人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