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晴

(2015-11-05 05:45:17) 下一个

2015年11月05日 星期四 晴
▲放开二胎是近期的舆论热点。
今天午后,老吴给我发来邮件,内容是他精选的有关二胎的50条评论。建议我发《巴陵鬼话》。我选4则,录在下面:
1、电影《谭嗣同》结尾处,当谭嗣同被捕与妻子诀别,谭说:告诉后来的人们我为了什么而死!
谭妻说:可是我们还没有孩子。
一向强硬的谭嗣同一下子哽咽了,说出了最绝望的一句话:这样的中国,多一个孩子不是多一个奴隶吗。

(老殷:曼德拉之所以能成功,不是他面对的政府软弱,而是他站出来之后,背后有无数人挺他!谭嗣同之所以失败,不是清政府凶悍,而是他站出来之后,他身边那些聪明的亲朋好友赶紧给他划清界线。当他在菜市口被处斩时,围观百姓都在向他扔菜叶子,骂他西洋狗。东亚病夫不是身体不行,而是脑袋残疾,有病。在一个普遍是二逼的国度放开生二胎,无非是想制造更多的二逼罢了 。)


2、放开言禁比放开二胎重要得多,凡是愚弱的国民,即使数量如何多,如何茁壮,也只能做野心家的炮灰,扼杀文明的工具,以及阻碍别人幸福的野兽。所以,在政治进步之前,不要谈鼓励生育问题。


3、某夫妇生了个男孩,妻问夫:儿子长大干什么?
夫曰:保卫首长是最安全离幸福最近的工作。
开放二胎,夫对妻曰:生男孩,会形成工作上恶性竞争;生个女孩,长大给首长唱歌,没准还能唱成将军。
妻笑:一儿一女,曰“好”!快上吧。


4、生育是天赋基本人权,不能以任何理由剥夺或控制。不论独裁政权,还是民主国家,控制或剥夺这项上天赋予人类基本的自然权利必遭天谴。生育与否,个人拥有自由。如果个人控制生育侵犯更上位的生命权,国家有权基于普遍人权的绝对理由予以干预,这就是有些国家立法禁止堕胎的缘由。

 

▲三一读书网前天晚上8点左右被封。从昨天上午8点至今天晚上8点,我同赵先生联系5次,请他查明封网原因,想办法尽快开通。直到今晚8点55分才开通。什么原因?赵先生告诉我:查得结果是,域名被网警给封了。新网址是:
http://books31com.leyuntimes2501.leyuntimes.n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