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晴

(2015-09-02 00:33:02) 下一个

2015年08月31日 星期一 晴
◎中纪委研究室主任李雪勤称,世界上没一个政党像我们党这样高度重视反腐败斗争。
     让我想起一个段子:隔壁老王太太每天早上都在阳台洗被子,老王见人就吹:我家老婆子是世界上最勤快的人,每天都给我老老实实地洗被子。
     老王太太一听火了,大骂:麻痹你要不小便失禁,晚上尿被子,我还用得着天天洗吗?!

◎看到《新小学生守则》第一条第一句——“爱党爱国爱人民”,我就忍不住要唱反调。一个人不能强迫别人爱他,强迫来的爱肯定不是真爱!一个党也一样,你怎么可以强迫懵懂无知的孩子爱你呢?你也太无厘头太搞笑了吧!人家一个孩子,又没吃你的住你的,认都不认识你,你告诉我们,凭什么要爱你?

◎那个总理说话算过数?
周总理说上世纪末实现四个现代化,结果才混个初级阶段;
李总理说三峡大坝建成后电费8分钱,结果一块钱一度他女儿还喊亏;
朱总理说给贪官准备了一百口棺材,结果贪官没见少,工人反而下了岗;
温总理说房价一定要降下来,结果文件没出中南海;
李总理说的网费降下来,网速提上去,降了吗?提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