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09月06日 星期天 晴

(2015-09-10 03:13:35) 下一个

2015年09月06日 星期天 晴
▲刚吃完晚饭,接L先生电话,他问:发给你的微信看了吗?
我:什么时候发的?什么内容?
L:下午4点多钟,有关于来山(前市委书记、现省人大副主任)的。
我:没有呢。
L:马上看吧。
等我查看时,这微信已经被删。
半个小时后,市府柳先生来电话,也是谈及于来山。并说,湖南官场发生强烈地震了,胡彪和于来山接受中纪调查了,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宣布……“财新网”和“澎湃”的记者蹲点长沙,在写起底教父和于来山的文章……谭某某也被带发出来了,不过,他涉案金额不多,只几百万,他是重婚,私生子都快二十岁……
我说:于来山和胡彪的问题在网上“传说”起码有三年了,这次“传说”是否是“真说”,还得观察。官方没正式公布以前,对各种传言都只能听着。有关于的帖子被删,则说明他现在还是正常的,没有被控制。
柳:市政府一些人讲:殷市长的《巴陵鬼话》十年前就公开讥讽于来山“吃错了药”。后来,你鬼话中又讲于来山在大荆乡搞假现场欺骗胡锦涛……
我:不过,我觉得于来山还是不错的,我讲了他的“二话”,他不仅没有为难我,抓我,而且还给我打电话,说要见我,请我吃饭。
柳:哦,于来山请你吃饭?
我:我谢绝了。
柳:市委书记请你吃饭,为什么要谢绝?
我:我老殷并非谁请吃,都答应的!
……


▲录宁鸣不默先生微博打捞:
◎按照官方的说法,中国是战胜国,日本是战败国。可是日本更像一个战胜国,因为那里的人生活幸福,有做人的尊严,在国际上也有很多的朋友,并且还是很优秀的朋友。反观大陆,则更像是一个战败国,咱都是这国的屁民,里面的事就不用说得太详细了吧。

◎70年过去了,战败国成了全世界国民素质最高、最受世界尊重的亚洲人,而战胜国成了全世界国民素质最差、最受世界厌恶的黄种人,为什么?你偷袭珍珠港毁了他太平洋舰队,他投了原子弹毁了你广岛和长崎,如此血海深仇竟成了最好盟友,那我们还要宣扬仇恨吗?仇恨是最无用的情绪,自强自尊超越才是王道。

◎您今天所看到的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阅兵直播的所有镜头,都是由日本摄像机拍摄,电视转播设备均是日本索尼的,检阅车上的话筒是索尼850系列,拍领导人合影相机是三台佳能、二台尼康,全套都日产。如今高度文明发达的日本当年是战败了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