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08月09日 星期天 晴

(2015-08-15 05:19:13) 下一个

2015年08月09日 星期天 晴
▲今天上午10点钟,周先生从长沙来电话。他说:我发给你的微信看了吗?
我:什么时候发的?
周:半个小时候前。
我:没有。什么内容的?
周:胡彪的儿子被抓后,省府大院反响强烈,说湖南可能真的要反腐败了……终于动胡彪了,他是省委中一霸,终于要倒了。……还有陈润儿……梅克保……都是民愤很大的。可能会一锅端。还有,于来山同徐守盛斗的厉害……于说:他搞我,我就揭他!后来两个人达成妥协,都退一步,都平安过关了……
我;你讲的这些,我听过一些传言,在网上看到过一些文章。这几个高官倒不倒,并不取决于他自身问题--都是有严重问题的--而在于上面让不让他倒……
周:岳阳官场怎么样?
我:全国一盘棋,天下乌鸦一般黑!
周;来长沙吧,我们好好聊聊天。
……


▲摘录宁鸣不黙微愽打捞三则:
@帝问近臣:找何贤治国?曰:找贪官。帝大惊,近臣:贪官者必违于律法,就受制于帝,且既得利益,必难有反心,此国基稳。若国库空虚可择一二杀之,资财充库,则国用度无忧。贪官者其名定浊,然民自觉帝之清名,此民心所向。倘天下民愤大亦可捉一二杀之,以平民愤,谓民曰:古语,真理。


@古人迷信,认为时局将变必有前兆:将星陨落,朝廷异动,妖佞群现,灾异频发、谣言多多。1976年,朱周毛先后辞世,唐山大地震,四人帮,谣言四传。现在呢,万里乔石等好多老一辈似乎约好一样接连走了,官场地震不断,老虎、国妖、大师,和尚养情妇,长江游轮沉毙400多老人,楼倒桥塌,谣言天天出新……


@连云港纪委干部举报副市长获刑2年
连云港市纪委干部何福康因发贴“举报”副市长,被连云港海州区检察院以涉嫌诽谤罪为由提起公诉,包括何福康等7人因此事被刑拘,4人遭检方批捕。7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法院一审作出判决,认定何福康行为构成诽谤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戴志领、戴志保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何某以窝藏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