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4月9日

(2015-04-09 12:53:33) 下一个
星期四 小雨
今天晚饭后去医院看望易老先生。
易老的亲属告诉我:医生已经通知准备后事,只要拔掉针,马上就断气。
易老的子女把寿衣寿被都已拿到医院。子女轮流守护。
当我走近易老床头,他伸右手握住我的左手,久久不松开,眼角流泪,不停地摇头,叹息。数分钟后嘴唇颤抖,我知道他是想同我说话,我忙俯身,耳朵靠近他的嘴,他声音很微弱,断断续续地说:老天不公……太不公……只给我74岁的阳寿。我想不通,不想死。有什么办法?我活不了几天了。殷老弟,你要多保重,要活一百岁。
易老几次示意我:走吧,不要在这里久待,待久了不好。
我练过多年气功。想用发功减轻他的疼痛。我双手采气后,往他头部发功,感觉凉嗖嗖的,左手探至胸部,劳功穴发麻发胀。依气功大师庞明教授的观点:此处正是病灶。
40多分钟后,我向易老告别:你老好好静养,过几天,我再来看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