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3月27日

(2015-04-09 12:41:15)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治疗胃溃疡病已两个月。今天去医院做胃镜复查。医生说:原有的7处溃疡明显好转,但胃窦小弯侧处发现一处新的溃疡,疡周充血水肿。夹了两块东西做活检。
我问:在治疗过程中,怎么会有新的溃疡?
彭医生说:有些情况很难说。我估计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做活检,目的是排查病变,好放心。
我说:没关系。我这半年,“被死”几次了,我设想过死……即便活检结果是癌,我也不会恐惧的。人生如旅,到站下车。……


◎ 每看到扫黄被公安擒获的那些蓬头垢面的民工和长发掩面的站街女,心中便莫名的悲哀!他们只不过是用最低廉的价格满足最原始的欲望罢了。 而那些权贵,把整个国家当妓院,把举国姐妹当妓女,把所有纳税人的钱当嫖资,睡明星、玩戏子、养情人、娶N奶,要知道,他们花的是纳税人的钱。


◎ 杨恒均的微博《南方日报》首任社长曾彦修兩會期間在京城逝世,由於他是老右派,“异议人士”,亲属被告诫去医院简单告别一下就可以了,更别说符合部级规格的追悼会了。后来故事是这样的,习老大突然送来一个花圈,表示哀悼。“那是一颗炸弹爆炸了”,把某些部门“炸开锅”。。。各高官也纷纷送了花圈。好玩吧


◎腐败不是一个法律概念,而是一个政治术语。现在比较通行的定义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出来的,即腐败是为了私人利益而滥用公共权力。腐败一般包括三个要素:一、腐败的主体只能是享有和使用公共权力的人;二、这些人滥用了公共权力;三、他们是为了谋取个人私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