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2月15日

(2015-02-16 08:17:16) 下一个
星期天 早上下雨后天晴
午后,带小孙子在幼儿园的大操场上玩。碰上老石。
石问:副市长陈四海被抓起来后,听说与陈案相关的抓了八个人?
我:不清楚。
石:他们说你在巴陵鬼话中写了嘛。
我:我只写了四个人:肖家炎,蔡建华,刘银华及陈的妹夫,两天后,陈四海的老婆在北京也被带走。我知道的一共是5个人。
石:肖家炎是搞砂卵石的,总资产有20多个亿。很牛的。他同□□□关系很好,是它的干儿子。其实□□□比肖家佳大不了多少岁,他们经常在一起打牌,实际上是通过牌桌送钱。这个书记名声一点也不好,岳阳好几个大老板都同它打牌,几万几万的送。
我:不能乱讲啊。
石:乱讲?前几年,突击查房地商的容积率,好多都有问题,开出的罚单是大几百万,那金桥老板要罚480多万,后来呢,都是用钱摆平的,只象征性罚一点。
我:你怎么知道的?
石:没有不透风的墙……我同肖家炎有来往。有一次喝酒,他自己讲出来的。这次捉起来后,他肯定都会交代……□□□可能危险,现在关于它的传言很多……
我:传言不要信,不要传。不要惹事。

……


2月12日,习近平主持召开的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巡视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情况》的专题报告。在会议上习近平称,“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形势复杂”,要求巡视工作中态度要坚决,“减少腐败存量”;查处腐败问题措施要果断,“遏制腐败增量”。
“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这12个字的提法很好。但由谁去执行“减少”和“遏制”?巡视组?纪委?检察院?如果他们腐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