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2月13日

(2015-02-16 08:15:19)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上午办出院手续。这次住院29天,费用一万多,自费10%。胃溃疡有好转。主治的曾医生说:前不久有个病人也是复合型多发性胃溃疡,住院治疗有好转,溃疡表面有愈合,但到长沙湘雅医院复查,发现是胃癌。所以,你出院继续服药一个月后,一定要复查,以免发生意外。


▲午后,王家河社区一女两男来我家,我不认识他们。他们送来金龙鱼玉米瓶(5公升)及一袋桃花香大米10公斤。我问女士:贵姓?
答:姓杨。她说:过节了,社区特意慰问一下殷爹。
我说:谢谢!请坐。
她说:社区建立不久,请殷老多支持我们的工作。
三人只在门口停留两分钟,便告辞。
陈碧波曾多次告诉我:逢年过节,所在社区都送来食油和大米。
可陈碧波是低保户+老上访户,慰问他,是情理中的事。慰问我呢?大概不会与写鬼话有关吧……不宜过多联想。唯有谢谢。


▲李小琳瑞士存款曝光
      2月9日,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公布的一份揭秘调查显示,前总理李鹏的女儿李小琳及其丈夫刘智源曾在汇丰银行的瑞士分支机构拥有存款245万美元。
      据《中国数字时代》网站上披露,中宣部及其下属机构发布通知:“请社交媒体和互动环节立即清除有关汇丰瑞士储户泄漏名单的信息和恶意评论,移动客户端有关内容要严格把关。”新浪微博也已屏蔽含有“李小琳”等敏感词的博文。
      李小琳和李家对这条消息会没有办法否认,也无法反驳。不过,无须恐惧,屏蔽“李小琳”,说明上面在保护你。
      这个女人极伪善:明明自已不干净却要建草民“道德档案;明明是个庸才,靠其父庇荫才捞到“电力一姐”宝座,却扬言“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真乃可恶+可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