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1月20日

(2015-02-09 07:28:12)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中午,曹国忠先生请易家隆(原市建行行长)和我等多人在华天酒店吃饭。
老曹说:易行长八十多岁了,是我尊敬的领导,他为人很正直,善良,在我们建行系统很受人尊敬,我一直想请他吃饭,表示一下心意。我孩子给了我三千元钱,今天花光算了。
老曹说:今天准备了两瓶茅台酒,一瓶是茅台酒专卖店买的,另一瓶是我的朋友老毛带来的。老毛同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毛致用是本家,他带来的茅台酒是毛主席送的。大家品评一下,看哪瓶茅台酒是真的?
老毛接着说:半个月前,也就是1月5号,农历是冬月十五,致爹85岁生日,我给他祝寿,他送我两瓶茅台酒,我喝掉了一瓶,剩下的这一瓶带来了。
我问:致爹还喝酒吗?身体怎样?
老毛:每天中午和晚上各喝三钱。这几年,头脑有时不太清醒,腿脚有点痛……他在老家办了个场子,养鸡,养猪,种点菜,原先,自己还干点劳动,这几年不行了,就由我帮他管理……蛋,肉分给老百姓吃。农场费用开支都由他负责……致爹这个人很好的。家乡的人都很敬仰他……
曹:致爹也是“副国级”,其他“副国级”都这样,就不用反腐败了。
毛:照理,退了就是普通老百姓,不应再有特权。但中国不行。
曹:中国不行,台湾怎么行?
毛:台湾不是一党执政……
……
两瓶茅台酒都喝完了。大家一致评价:两瓶茅台酒口感不一样。都希望老毛下次再从毛主席家搞两瓶茅台酒来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