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2月6日

(2014-12-19 13:17:54)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上午,向玉英(高中同学,中学教师,因法…轮…功坐牢三年)来我家。中午,我在酒店请她吃饭。
      20多年前,向玉英多病,先后做过四次手术,最大的手术是脑瘤。手术,保住了命,但留下后遗症:身体左边,从头至脚麻木,行走不大方便。因身体多病,她从1998年初开始学法…轮…功。
      向玉英说:练功16年,这16年中,包括坐牢三年,都没有生过病,没有吃过药,没有报销过药费。练“我是小狗”前,我每年都要花几千、上万的医药费。你没坐过牢,无法想象牢房环境的恶劣程度,吃的如猪食,住的如狗窝,没有人身自由,子女都以为我会死在牢里。结果呢,硬是挺过来了,身体还蛮好。靠什么?靠信念,坚信“我是小狗”。现在,我每天坚持打坐练功四次:子、午,卯、酉。我也快70岁了,头发白的不多,也没有怎么掉。只是牙齿不大好,掉了好几颗……是法…轮…功救了我,法…轮…功当然好,我对法…轮…功有感情的……
      向玉英送我一本《道德经直解》。她说:坐三年牢,看了好多书。其中,《道德经》是天天看,五千言的道德经,我能背诵。《道德经》我是读懂了,读通了。我建议你一定要读《道德经》。对你会大有益处的。


◎今天,盲人阮先生托人捎话给我:明天是农历十月十六,壬子日,大雪,进入十一月节,从这天开始至立春,是危险期。尤其是庚午日(即25日)的午时,真的要特别注意。不要不相信。有4个人被我准确算死了,唯愿算你是错的。
      我很感谢阮氏的关心。不可不信,不可全信。雷回勤先生曾劝我去“隐忧”。珍惜有生之年,过好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