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1月27日

(2014-12-19 13:08:07) 下一个
星期四 雨

▲今天仍然不能上网。

▲小孙子两岁两个月了。几乎每次手机铃声响,他都要跑到我身边,听我同别人说话。当他知道我要外去,总是很兴奋,马上拿着他喜欢的玩具,自己边换鞋,边说:爷爷,走吧!

上午10点多钟,黄先生电话,约我去茶楼。

我说:正下大雨呢。别去茶楼了。你来我家吧。

小孙子却抢过手机说:去,去,爷爷去!

黄大笑,说:你家孙子真聪明。我马上开车来接。

我:小屁股知道啥?

黄:你怎么能这样讲?孙子说得对嘛……你都70岁了,未来是小屁股的。你要民主一点,不能搞独裁,什么都由你决定是不行的,要听听孙子的意见……时代不同了。以前是老子说了算,现在是小子当家……你看胡科执政十年,混了十年,平庸得很……原因嘛,都说是江三不放权,干扰、掣肘。这当然是重要的原因。但是,内因还是起决定作用的。外因要通过内因才能起作用。胡这个人没有魄力,很窝囊……你看习近平就不一样,上台才两年,治党治军,部级以上贪官打掉四十多个……干得多漂亮,得人心哪!我已进你们小区了,请下楼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