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1月19日

(2014-12-19 13:01:25)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上午10点钟,老吴来我家。他说:你昨天的日记有一句“镇压我是小狗”,是什么意思?

我说:“我是小狗”是“法…轮…功”的替代词。

吴:你怎么知道的?

我:说来话长。10年前,也就是2004年12月中旬,张超群在红网发表政改的文章后,给我打电话,要我为他的文章写点评论。那时,我刚学上网,有一篇评论,涉及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文章发出后变成镇压“我是小狗”。我当时觉得奇怪。后来,同省社科院一教授聊天,谈及此事,他告诉我:“法…轮…功”是网上禁止出现的三个字,凡文章中有“法…轮…功”,就用“我是小狗”四个字代替。这是网络上设置的,究竟为什么要“我是小狗”而不用其他字代替“法…轮…功”,尚不得而知。10年来,我日记中凡是出现“法…轮…功”都自动换成“我是小狗”。前几年,我的同学肖丽芳,她是中文教授,看到“我是小狗”,也问过我是什么意思。

吴:“法…轮…功”成了“我是小狗”,这太荒唐了。江□□镇压“法…轮…功”持续10多年,牵涉千百万人,制造许多冤案,导致社会不稳定,这笔账迟早要清算的……

我:现在政府对“法…轮…功”学员还是好多了。我老伴的有一个同学练“法…轮…功”被判刑两年,今年夏天刑满,工资都补发了。

吴:坐牢还发工资,这本身就说明搞错了嘛。但网络上对“法…轮…功”怎么还没有解禁呢?

我:得有一个过程。

吴:等江□□死……

……

▲今天中午起,李锐.中国网被关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