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1月14日

(2014-11-28 08:54:06) 下一个


星期五


▲上午9点多钟,老吴来我家聊天。


他说:在你日记后面发跟帖的老汉先生,最近一段时间,都在讲“看大戏”,“立冬山静水平,大雪翻江倒海”,昨天的帖子更是耸人听闻。他说:在11月底或12月大雪前……应该就现大戏的高潮。这是什么意思?


我:是老汉对时局的一种判断。


吴:什么判断?难道还有什么大老虎被打?我看打大老虎,周永康已经是到顶了。不大可能再有比周永康更大、甚至平级的人落马,----。
老汉对形势是误判了。


我:个人看法吧。


吴:他有什么内幕消息?


我:不清楚。


吴:王岐山讲得很明白,今后重点查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我理解,“打掉大老虎周永康,是反腐句号”。应该是暂告一段落。


我:习近平开展的反腐败斗争不会结束,王岐山说“这仅仅是新的开端”。可能今后要转入从法制的角度来反腐。不大可能再搞运动式反腐败。


吴:现在许多事,说不清……能否问问老汉,请他具体谈谈“看大戏”?


……


▲晚上9点钟,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德国纪念柏林墙倒塌25年,戈尔巴乔夫出席


◎他是葬送苏共苏联的罪人,中共要严防这种人
2.9%


◎他是顺应潮流和民意的改革家,当之无愧的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92.1%


◎介于上述两派之间,或赞成苏共亡党惋惜苏联亡国
4.9%


投票总数:104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