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1月3日

(2014-11-04 04:28:03)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上午10点钟,高居士来我家。
她说:给你买了一箱牛奶,坐17路车下车时忘在车上……到车站去找,司机说:车上没有。可能是乘客拿走了。听司机这么说,真有点丧气。
我:丢了,好!就当我喝了。反正我是不喝牛奶的。
高:你以前不是很喜欢喝牛奶嘛?
我:好几年不喝了。
高:你是怕牛奶有三聚氰胺吧?
我笑。
高:听说你身体不大好……会遇到什么麻烦、灾难?
我:你也知道?
高:我不上网,没看过你的日记。但是很多人都在传说。昨天晚上,彭居士告诉我,说有人认为灾难来自你写《巴陵鬼话》:明明是人却讲了10年鬼话,鬼属阴,你聚集很多阴气,当然要出问题。应该马上封笔,不讲鬼话了,灾难自然消失。或者你把《巴陵鬼话》改一个名称,不叫鬼话,--鬼话是负能量,耗气。起一个阳气盛的名字,就会好的……听说你不同意?
我:不少朋友关心我。有的提出化解的方案,这是其中之一……
高:化解的最佳方案是闭关……我约几个人陪你去铜鼓山闭关一段时间……
……
▲老吴发来短信:世上没有永远的执政党
      当蒋经国在决定开放党禁报禁时,就已意识到此举一定会遭到党内一些权益势力的抵制,他们一定会担心此举要导致天下大乱,担心会丢掉政权,会就此亡党。当时的党内大佬沈昌焕就曾警告蒋经国说:“你这样做,国民党将来可能要失去政权的!”
       ——听此,蒋经国淡淡地回答道:“世上没有永远的执政党”。
       ——时至今天,在“谁对台湾贡献最大”的台湾民调中,蒋经国始终高居第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