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0月29日

(2014-11-04 04:24:22) 下一个
星期三 雨
      今天照常5点起床。洗漱后打开电脑后,发现不能上网。检查网线,正常;检查用户端设备,正常;无线路由器,正常。关机几分钟后,再开机,仍然不能上网。我感到奇怪。
      早餐后,我电话告郭俊华君,他说:是不是浏览器出问题了。建议我使用一键还原,重新安装系统。
       一键还原,恢复到今年5月14日状态。仍然不能上网,使用手提电脑,无线信号正常,却不能上网。
      李锐网是否被封?我不知道。如果李锐网被封,只是不能上李锐网,现在是什么网都不能上。连股票也不能看。
      网络设备正常,却不能上网,这是什么原因?
      我告老汉;从今天早上开始,我不能上网了,原因尚不清楚,请代我转告本网站网友。
我约好郭俊华君请他明天来我家诊断不能上网的原因,---我自己诊断是网警在捣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