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0月08日

(2014-10-10 04:44:48)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陈碧波告诉我:已经买好18日二次列车去北京上访。
我说:你18号离开岳阳,19号到达北京,20日,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选在这个日子去上访,别人会讲你别有用心。
陈:被迫的。能解决问题,我还会上访吗?
我:他们知道你走的时间和车次吗?
陈:没有保密,也用不着保密。我告诉了政法委和办事处。
我:他们不会准你走的。
陈:依法上访,是我的权力,谁也不能阻挡!除非把我抓起来。
我:你为什么要选这么个日子?
陈:我集21年140次上访经验,上访时间应选择敏感日子,这样上面会重视些。
我:什么叫“上面会重视些”?你上访这么多年这么多次,上面重视了?问题并没有解决。
陈:这次同以往不同,以前的上访,最后我是状告最高法院……难度当然大。这次,我是状告岳阳市中级法院……一个中级法院,在北京来说,算得什么?北京一些朋友帮我策划了方案,他们主张我这个时候去。
我:胡星斗教授?
陈:对。
我:还有谁?
陈:……公开不好。你也不要写到日记中。
我:你这样搞,问题会复杂化。我估计你又会是白跑一趟。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
陈:有可能。我有这个思想准备。但是,我不能因为问题解决不了,就不主张自已的权力。不解决问题,只能说明司法黑暗、腐败,主张权力,说明我觉醒了,不甘被欺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