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10月02日

(2014-10-10 04:38:41)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今天上午9点多钟,我哥哥来我家。两兄弟聊天一个多小时。留他吃午饭,他不同意。送了几斤紫色地瓜给他。我送他到公交车站。
      老兄83岁,身体还行,思维清晰,健谈。兄弟见面,主要是听他讲。我很少讲话。
      老兄很关心时政。他对现实一直不满,常常破口大骂邓小平和江泽民是“坏家伙”:他们搞腐败治国,把官场搞得乌七八槽,把社会搞乱了,把民心搞坏了……
     老兄对毛主席感情很深,总是怀念毛时代。他赞扬“习近平同毛主席一样伟大”。说老百姓很拥护习近平,习近平魄力大,敢打大老虎,上台不到两年,抓出好多大贪官,连周永康都搞掉了。真不了不起。周永康这样的坏人,当官几十年,干了多少坏事,为什么会受到提拔?共产党为什么重用坏蛋?谁负责?
      老兄说:我当年入党的时候,标准好高,好严的。我工作几十年,勤勤恳恳,为党做事,为人民做事。我当支部书记的时候,哪敢谋私利?想都没想过……现在哟,什么共产党员,只想为自己捞钱,捞好处。如今,人民群众不喜欢共产党了,共产党形象变了,名声不好。
     老兄说:大老虎还有很多……象曾庆红的儿子搞那么多钱,在澳洲买房子花几个亿,这还了得!……官员公布财产为什么这样难?只能说是有鬼么,见不得人么。官员连财产都不公布,能说反腐败是真?……贪污的财产,非法所得,多余的钱都得上交……这样才会赢得民心。共产党才不会垮台。
      最后,老兄问我:电视公布了,这个月20号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这次会后,还会不会继续打老虎?
      我摇头。
      老兄:你摇头是什么意思?是你说不清?还是说不会打老虎了?
      我笑:你猜猜。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