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8月31日

(2014-09-12 09:50:05)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应基督徒刘飞虎君的邀请,自年初起,每两个星期,我参加三.一教会举办的读书活动。其间,有两个星期天,还参加了教会的礼拜。自我感觉良好。受益多多。
我有很多朋友、网友是基督徒,我的女儿及外孙都皈依基督,外孙在基督教会学校上学。我现在还不是基督徒,今后也不大可能皈依基督,但对基督教我是敬重的。在中国未来社会大变革中,基督将起巨大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这些年,苍鹰在他自己的专栏转发了许多宣传基督精神的文章,我基本上都看了。有的文章非常好,我已收藏。29号,我参加三.一教会举办的“神仙会”……我对教会负责人说,我有一个网友叫陈世英(即苍鹰)是基督徒,在李锐中国网设专栏,宣传基督,很不错,我想邀请他来三.-读书网。他说:欢迎。
告苍鹰:三.一读书网址:books31.com 。建议你到此网看看,可否在此网设专栏?我的《巴陵鬼话》也挂在此网的博客专栏。
◎老汉和苍鹰是同乡,朋友,交往多,情谊好。老汉对苍鹰等基督徒常有非议。这些非议大都是针对具体人和事,孰是孰非,我不便介入。但我隐约感到:老汉对基督的认识上或有偏颇。比如,美国的本质究竟是什么?我倾向苍鹰的观点。
◎《巴陵鬼话》是我个人的的日记专栏。10年来,老汉和苍鹰等网友在我的专栏发表了许多好文章,有些跟帖和评论很有见解。我很感谢。但我也觉得转发的文章和跟帖应大体符合我日记的内容。有关宣传基督教的文章,不宜发我的专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