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7月27日

(2014-07-28 02:34:18) 下一个
星期天
下午4点多钟,徐保尧先生来电话。
他问:你还好吗?
我:还可以。
徐:没人找你?
我:谁?
徐:你天天在网上写鬼话,国保没找你麻烦?
我:他们没有找我。也不会找我。
徐:那不一定哟。
我:你听到了什么信息?(近向,有关我被……的传言多,我并不在意。)
电话突然断了。
两分钟后,老徐又打来电话。
我问:刚才为什么电话突然断了?
徐:谁知道呢?很多人都知道你的电话是被监控的,他们不敢同你打电话。我才不怕哩。我要同讲几句话,你可以写进今天的巴陵鬼话。
我:请你说。
徐:共产党太腐败了,当官的太黑了,老百姓太苦了……好多人没有饭吃呢,活命都难,有什么事,找当官的,都得送情。这是什么世道?……幸好习近平上了台,不然共产党就要垮台。习近平真反腐败,抓贪官,打老虎,得人心,好啊!
我:说完了?
徐:完了。
我:你很聪明。既揭露了黑暗,又赞扬了习总书记。别人抓不到你的辫子。
徐笑:你写鬼话,就要向我学习。安全第一。
……

 
网闻:(5045216270_131
国保问我,你每天在网络上收藏和粘贴大量揭露过去和现在社会黑暗面的帖子和文章,到底动力何在?
我回答:每粘帖一篇文稿,感受到一点人性的灼痛,我就会感觉到我的灵魂还活着,良知还在。如果不做,视而不见,我就会有罪恶感,觉得自已是邪恶的帮凶,会变成恶魔。而我不愿成魔,所以要努力做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