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7月21日

(2014-07-28 02:19:50) 下一个
星期一
小区医院床位紧缺,在留观室打了3天吊针后才转进病房。上午吊两瓶药水:一瓶护肝的,另一瓶软化血管的。两个小时后便回家休息。

午后,林先生来看我。他说:你昨天的日记讲到军队的腐败,的确很惊人。我的同学在部队……现在的部队里,不要说领导职务晋升,就是编制范围内的正常例行晋级晋衔,不送钱都不行。明码标价,钱送少了也是不行的。这不是什么潜规则,而是明规矩。都得按此办理,不可能有例外。
我:例外肯定会有的。说话不要绝对。
林:例外
我:当然有例外!比如毛新宇当年是我军最年轻的少将,他的晋升花了钱?肯定没有花钱。
林笑:特批,特批!仅此而已。
我:不,还有我军最著名的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将军,他挺谁谁死,常常语出惊人,比如说:海带能阻止潜艇;雾霾的好处是让导弹迷失方向……他晋升肯定也是不要花钱的。
林点头,大笑。
我:还有宋祖英的晋升肯定也没花钱。汤灿提拔为校官也不用花钱的……多啊!
林:公共情妇,军中妖妓,当然例外。……军委副主席居然是那么大的一个贪官,成为一个大老虎,这是世界丑闻。这说明什么?说明制度出了问题。既然是制度问题,仅仅打几只军中老虎,虽然有必要,但不够,必须从制度入手从根本上变革……
……

晚上9点,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你如何评价中国人民解放军
名副其实,民心所向,钢铁长城,国之干城,众志成城,打败过日军蒋军美军联合国军印军苏军越军 6.4%
国民被迫养着的党军,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富比银行,叠被在行 79.8%
既保国卫民,救灾救民,也为捍卫中共镇压民众 13.8%
投票总数:233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