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7月15日

(2014-07-28 02:09:13) 下一个
星期二 雨
▲午后,彭先生来我家。聊天中,他说:现在,反贪“打虎”四处出击,让人看不清路数。打“周老虎”看似遇阻难以推动之时,徐才厚又落马,军中反贪再掀高潮。上个星期,又传出郭伯雄可能成为军中“打虎”的下一个祭品。近几天,网上又传贾庆林、曾庆红被控制,是真是假,说不清。
我说:真要查,郭伯雄,贾庆林,曾庆红肯定是“很大的老虎”。但是,会不会查,老百姓无法知道。
彭:这样打下去,会不会牵涉到江泽民这只最大老虎?
我:江泽民主政13年,搞腐败治国,是老虎头子,但,不是最大老虎。
彭:最大老虎是谁?
我:最大老虎是现行制度。
彭:制度?
我:是的,是制度。一党独裁,遍地是灾。现行政体是最凶猛最大的老虎。
……
 
▲老吴发来一则短信:
中国有很多东西,老百姓不信,官员也不信,学生不信,老师也不信;讲的人不信,听的人不信,写的人也不信;…可是,每个人都要努力装作很相信,而且,装得越像的那个人,得到奖赏越多。我们就这样,变成一个谎言遍地、骗子遍地、是非颠倒、善恶不分的神奇国度。这是怎样的一种邪恶和悲哀?!
老殷:茅于轼如是说:
                    不敢说真话是个人的耻辱,不能说真话是时代的耻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