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6月10日

(2014-06-10 12:13:01)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上午10点,周先生来电话。他说:我刚才同阳宝华的周秘书打了电话,问他胡彪是不是出了事,被中纪委弄到北京去谈话了。他说,现在正同胡彪的秘书在一起。胡彪没出事。外面的传言不可信……
我说:有关胡彪出事的传言的确多。最初,我从市政协一副主席那里听到的,后来市府也有人讲……是真是假,搞不清。胡彪是正部级高官,他若平安无事,就能够保护一帮子人,对湖南官场能起稳定作用。
周:王歧山反腐败来势汹猛,现在他没有出事,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出事?
我:胡彪点子高,能躲过这一劫,平安大吉。
周:什么意思?
我:中央打虎转向了。5月26日,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在中纪委官方网站在线访谈,他说:要加大案件查处力度,重点查处十八大后还不收敛不收手的、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的、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党员干部。杨晓度这话释放了非常明确的信号:十八大以前的不追查,如果在重要位置上并且还想“进步”者就必须双手干净一些。可见,以大老虎为目标的反腐鸣金收兵,打老老虎告一段落。胡彪,□□□和□□□,都安全着陆了。
 ……
▲晚上9点10分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
搜狐博客总监赵牧在微博转发的文革崇毛照片中,标语中的红太阳被改成全能神,赵牧因而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
◎该抓,污蔑中国伟大领袖为邪教偶像,令人发指

 7.3%
◎称最大寻衅滋事者毛老邪为邪教偶像,有错吗?有“的哥”解释为何挂毛像驱邪说,谁比他更邪?

 69.1%
◎不管赵牧是对是错,抓人之举太过,当局要为曾经多年囚禁习近平之父的毛而得罪众多网民吗?

 23.6%
投票总数;128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