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6月2日

(2014-06-03 01:37:45)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上午8点钟,小姚送来粽子。她说,有两个品种,一种是她妈妈自己包的,另一种是超市买的。
9点许,熊和李二位来我家。老伴请他们吃粽子。他们尝了一点。
熊说:要讲味道,还是自己包的这个好,有粽叶的清香味。这超市的肉粽,太油,没粽子味。
陈说:听市委的人讲,这次把韩建国带走,市委领导事先一点都不知道,韩本人也没有思想准备。去抓韩建国的女友涂沐欣的时候,还有一个插曲呢。
我:什么插曲?
陈:涂对抓她的人说:怎么?你们抓我?等一等!我给韩书记打个电话……这女子根本不知道韩建国已经被省纪委带走了。
熊:涂沫欣是女子学校毕业的,招到电视台工作,被杨明山包养,杨再送给韩建国。客观地讲韩建国为人不错,能力强……光贪污受贿好说,哪个当官的不贪?玩女人也可以理解,哪个男人不好色?问题是这女子太年轻。不是1988年的,而是1991年的。太年轻了!韩建国都60岁了,怎么受得了?
陈:听说,中央反腐败,调整政策了,重点抓18大后仍然腐败的官员。18大以前的要都抓,太多太多,收不了场。
熊:殷老,你认为老陈讲的这个可靠吗?
我:很有可能。一个多星期以前,具体时间是五月二十五日晚上,周正初给我打电话说,下午去见了于来山(前岳阳市委书记现省人大副主任),也讲到了老陈刚才说的,中纪委反腐,重点是查18大后的……我看这也是从官场的实际出发。
熊:官场的实际是什么?
我:一贪官太多,多到有权必贪,凡官都贪;二,正因贪官太多,反不过来;三,阻力太大,难有进展;四,还得靠贪官工作。五……
……


▲晚上9点,看美国之音网上问卷: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说,日后反腐要重点查处十八大后还不收手的、目前在重要岗位的。这是要特赦贪官吗?
◎不是,杨晓渡没说非重点就不查处,当局会遇虎打虎,见蝇捉蝇,有腐必反 3.8%
◎可能是可能不是,一方面当局必须广泛反腐以收民心收权力收财富,另一方面贪官太多,打不过来 25.8%
◎很像是,当局要依靠广大官员实行统治,只得妥协。而且这也许是给宽待周永康吹风   70.4%

投票总数:105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