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6月15日

(2014-06-17 07:35:19)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上午,同林先生闲聊。
◎他说:衡阳贿选,是震惊全国的重大政治事件,涉案的全部人员都受到了处理。但童明谦(原衡阳市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贿选被捕,要处理他,比较麻烦。
我:为什么?
林:贿选的钱,童明谦及时上交了;贿选的事,他及时向省委书记汇报了。他有什么责任?童明谦现在态度很强硬。这案子很难办下去。
我:这有什么难的?贿选没有责任,就查他的其他经济问题。照样作处理!--------------------------------------------------------------------------------

 


◎林:你知道吗?□□□包养一个二奶,生了个儿子,如今有十七、八岁了。春节,他召开家庭会,同老婆、儿子和女儿摊牌,□□□指着私生子说:他是我的血脉,我的亲骨肉,你们的亲弟弟,你们得认这个账……你看,正厅级官员,养私生子,这是犯法的事!
我:重婚罪。不告不查。
林:□□□同你共过事吧?
我:他管农业,后调省厅。
林:他还是全省优秀党员呢。
我:哪一年的省优秀党员?
林:1997年,□□□得私生子,当年被评为湖南省优秀党员。名、利双收呢。他应当感谢二奶和党。
……

老唐短信:
丁来峰:拐卖、强奸、强迫11岁幼女卖淫100多次的罪犯死刑不核准,争斗中杀死城管的小贩就必须核准死刑,还宣称:这种人不杀就会天下大乱!还有那些贪污几十亿的巨贪,被认定了故意杀人罪的高官,统统死缓。我不赞成死刑,但想知道法律是如何选择性杀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