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6月14日

(2014-06-17 07:33:05)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今天,同朱先生谈及何光岳。
朱说:何光岳76岁了,两年前,肠癌动了手术,肠子切去一米多,恢复的还很好。他的确是超人……在病中,他给胡锦涛打电话,大骂湖南省领导:不是东西,我病了,也不来看望。估计是胡锦涛给湖南领导人打了电话,结果,省里头头都来看他,何光岳生气了:要么一个也不来,要来,又来这么多,一天有20多个,接待他们把我累坏了,真不是东西!
我问:何光岳同胡锦涛有联系?
朱:30多年前,他们都是中国青年学联的……何光岳曾预测到胡锦涛身边的坏蛋,告诉胡要警惕定时炸弹,后来胡锦涛把他们除掉了,就是黄菊、陈良宇一伙……
我:黄菊,陈良宇是江泽民的心腹。
朱说:何光岳很讨厌江泽民,说他腐败执政,干了不少坏事。
我:江泽民拱手把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送给俄罗斯,是国贼!
朱:何光岳觉得胡锦涛还不错,在任期内,国土不仅没有丢失,而且还搞回来了几十万(?)平方公里。何光岳十分赞赏习近平,说习是真命天子,中国在他手里会有很大变化。
朱说:何光岳的预测水平很神奇。他预测新疆要出事,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提前写信给张春贤。张春贤并不在乎,省委办公厅给何光岳回信,只有两个字:谢谢。太不象话了!
……
何光岳是国宝级人物。他敢说敢为。没有奴颜媚骨。这种品格在当代知识分子中十分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