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5月06日

(2014-05-11 04:16:06)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上午9点45分,陈碧波来电话。
陈说:我在长沙给你打电话。
我:你什么时候去长沙的?
陈:昨天来的。
我:到长沙干什么?
陈:找省政法委。他们原先答应解决我的几个具体问题(即老陈妻子工作调动、提高养老金、儿子工作安排),七、八个月了,一个也没有解决。我找市政法委李××(副书记),他说:从来都没有答应过。我说:不是一个人两个人讲的,而是最高法院和省、市、区四级政法委作出的决定,有会议记录,我有录音。你怎么这么说呢?你身为政法委副书记不能自食其言啊!他恼羞成怒,骂我:“是疯子,精神病!”我说:你凭什么说我是疯子?是精神病!”你讲假话,骗人,才是十足的疯子,精神病!吵起来后,政法委办公室其他一些人来了……这个李××同社会上流子一样!开口骂人,这么个臭水平怎么当市政法委领导!
陈碧波说:既然市里是这样一个态度,我就没有必要再找他们了。我就找省政法委。我给书记写了信,表明了我的态度。如果都讲话不算数,那我就只好去找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驻北京办事处!
我说:这步棋要慎重,最好不要去。
陈:是他们逼的。
我:联合国不可能解决你的问题。告洋状,会激怒他们,把你捉起来!
陈:捉起来怕什么!我不到18岁就坐牢,上访20年,138次,被捉个好多次,无所谓。我准备月底去北京上访。
我:最好莫去,你硬是要去,也要避开六.四这个敏感时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