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4月07日

(2014-04-09 09:03:28) 下一个
星期一 晴
▲上午,陈碧波、老刘和米老来我家
闲聊
我对陈碧波说:你结婚不到一年,看上去真是比以前显得年轻有活力。老夫少妻真有益身体?
陈笑:我自己也觉得身体状况比以前好。主要是小黄很会调养。
我:怎么调养?
陈:小黄很注重食疗,我们吃药膳,一日三餐都由小黄安排。她懂中医,会保健按摩。每天都坚持锻炼。
我:今年是马年,闰九月……小黄能做妈妈么?
陈:我们都到长沙湘雅医院生殖科体检了,身体都很正常,怀孩子生育是没问题。但是,计生委不肯给我生育指标。
我:为什么?
陈:计生委说,我己经有三个孩子了。我说,三个孩子都是前面两个妻子生的。小黄还没有生过孩子。怎么能剥夺小黄做妈妈的权力呢?
我:对。小黄有做妈妈的权力。你毕竟67岁了,此事要抓紧,不宜再拖。
陈:没有生育指标……还得找他们去!
我:又上访?为生孩子讨要指标上访?
陈:没办法啊……
……

 

 

▲庞自东先生发来一则笑话故事看后令人捧腹。兹录如下:

 

一美女夜行,被好色男子盯住,尾随,女子很害怕。路过一片坟地,男子正要下手,女子当机立断,走到一座坟墓前,美女说:“爸爸,开门吧!我回来了。”

 

吓得好色男子,狂奔而去。

美女为自己的聪明,得意地乐了起来,哪知笑声未落,从坟墓里,传出一个阴森森的声音说:“女儿,你怎么又忘记带钥匙了呢?”

吓得美女尖叫着跑了。

这时,一个盗墓者,从坟墓里爬了出来,说:“影响我工作,吓死你。”

突然盗墓者发现,墓碑前有一老翁手拿凿子在刻墓碑,就好奇地问:“你在干吗?”

老翁生气地说:“这些不肖子孙,把我的墓碑都刻错了,只好自己来改啦!”

盗墓者一听,吓得撒腿就跑了。

看着盗墓者的背影,老翁冷道:“跟老子抢生意,吓死你!”

一不小心,老翁的凿子掉地上了,老翁正要弯腰去拾,却见从草丛中,伸出一只手,同时还有个冷冰冰声音:“谁啊?敢乱改我家的门牌号码!”

吓得老翁连滚带爬地跑了。

这时,一个拾荒者,从草丛中爬出来,捡起地上的凿子,感叹道:“这年头,捡块烂铁,还得这么费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