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3月04日

(2014-03-06 11:53:20)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早晨6点钟,谭先生发来短信:近两天连续梦见老虎。前天晚上梦见老虎爬在路边的山坡上,准备袭击猎物。昨天晚上梦见老虎到了农家地坪里,想吃牛。被我打跑了。这个梦是什么意思?请帮解梦。
早晨7点,谭先生又来电话,说及这两天梦中见虎的详细情况。
我说:老虎凶猛,象征着困难。我们平常说“拦路虎”,就是这个意思。你两次做梦梦见老虎,说明你潜意识中存在一种被攻击的压力,或者预感到会出现对自己不利的局面。不过,最后,老虎被你打跑了,则说明你潜在的力量很强大,困难被克服了,要做的事会获得成功。我看是好梦。
他说:我的这个项目搞了好几年,前景十分好,但目前一是缺资金,二是缺专业人员。不过,这两个困难都在想办法……估计五月份能走出困境,见到绿洲。
……
午后,翻阅《周公解梦》,有关梦中见虎,曰:
捕捉老虎,主不祥。
打老虎,主事事遂。
虎入宅中,官职重。
见老虎,主事艰难。
猛虎大吼,应得官。
梦拔剑刺虎,吉。
梦见骑虎,吉
……
老殷曰:凡梦,皆虚幻也;解梦,无稽之谈也。

 


▲“二会”开场。依往年惯例,《巴陵鬼话》将会被封。我梦想明天还能照常写日记!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34_153227_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