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1月11日

(2014-01-11 09:14:13) 下一个

 

 

星期六 阴
▲上午9点多钟,魏先生来电话。他说:你们岳阳原来的那个书记现在日子难过呢。
我:在岳阳当过书记的有好多个,你讲的是哪个书记?
魏:就是你在《巴陵鬼话》中批评他“吃错了药”的那个书记。
我还是一时记不起来。便说:我记不得了呢。请你直说吧。
魏:《巴陵鬼话》第一集,2005年12月31日的日记,你讲岳阳步行街,直道拐弯是破坏性建筑,市民称步行街为“来山弯”……
我:啊,于来山书记,于来山副省长,现在是省人大常委副主任。他又怎么啦?
魏:去年一月十七日,于来山在蓉园宾馆一号楼餐厅摆了一桌酒席,席上有燕窝、鲍鱼、鱼翅、娃娃鱼和穿山甲,一万三千多元一瓶的路易十三喝了7瓶。这一餐饭吃掉17万多元,最后发票分几张开,由湖南省劳动社会保障厅买单……
我:这是谣言。署名梁心的这个帖子(《湖南省人大副主任于来山腐败》)早删了。官方否认,有多篇文章为他辟谣了。怎么又翻出来了?
魏:中央巡视组来了后,有人举报……于来山难过这一劫。
我:官场的事很难讲。
魏:如果是有选择性地反腐败,那他没事。不过,习大大反腐来势凶猛。梁心们揪住他不放。
我:还得观察。我的观点是:梁心的帖子如属实,于来山腐败了;梁心帖子如造谣,梁心就应当受到法律惩处。不可能两个都没事,也不可能两个都错,只有一个是对的,有一个要进牢房。
魏:我也是你这个看法。官方既然宣布梁心是造谣,为什么不把梁心揪出来示众?现在都相安无事。显然是不正常啦。
我:现在,不正常的事多,正常的事少。
……

 


▲午后,吴先生发来短信两则:
【选择】
1、你可以选择做官你也可以选择挣钱,但你不能选择通过做官来挣钱;
2、你也可以选择玩女人,但你不能选择通过从政来玩女人;
3、你可以选择做圣人也可以选择做俗人,但你不能选择让大家像圣人一样崇拜你,还要像俗人一样原谅你。
4、只想要权力不想要约束是恶霸,只想要享受不想尽义务是流氓。

 


【请问铁道部】
你们一个部长被查出贪了几百亿人民币,一个副部长被查出转到美国28亿美元,一个局长贪几十亿,一个处长贪上亿,一个小科长都贪几千万,你们一个铁路职工坐几千公里全程卧铺软席票价仅2元,怎么还有脸说是因为学生票优惠太多、运送新兵和军需物资太多导致铁道部每年亏损几十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