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12月14日

(2013-12-20 11:55:06)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今天中午,柳玉宝君约杨岳楼、陈碧波和我等多人在太阳神食府吃饭。
11点10分,当我走进包厢时,老杨便问:有人跟踪你吗?
我笑:跟踪?谁跟踪我?
杨:国保的人嘛。
我:没注意。不会吧。
杨:你是在全国挂了号的监控对象,在岳阳排第一。老柳和我都是岳阳的重点监控对象。只有陈碧波的监控已经取消。
我:我被监控20多年了,是“透明人”,无所谓。
杨:我是民主党派,更不在乎。不过,今天可不一样,相聚在酒楼……如同开会。
我:我是来吃饭的,开什么会?
杨:老柳说要学习文件。
柳:是的。上菜前,我们先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文件……请老陈给大家念习总书记讲话。
陈碧波陶出几张铅用的资料,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约10分钟,内容从略)
老陈念完后,大家都赞扬:总书记讲的好。
我:习总书这个讲话,我是头一次听说。这个材料是哪里弄来的?可靠么?
柳:中央党校传来的。绝对可靠。
我:的确讲得好。只是不知能不能做得到。
……
边喝酒边听陈碧波讲上访故事。
老陈讲的第一个故事是2004年6月在中南海门前自焚的细节……老陈说,把我捉起来后,送昌平看守所,宣布拘留15天。说我是法…轮…功…分子自焚。我骂他们无耻,我明明是抗议法院枉法,怎么同法…轮…功扯到一起?第三天,湖南信访局的刘局长带了好几个人到看守所,要接我出去,我拒绝了,我说:宣布要关我15天,现在才3天,我要15天后再出去。他们同我讲好话,求我出去,并把中纪委的批示给我看,陈碧波是依法上访,人要领走,问题一定要解决。我说:如果不解决怎么办?刘局长说:会解决的。如问题不解决,我支持你再来上访。我只好同他们离开看守所。半年后,我的问题并没解决。所以,我又去北京。这次是到天安门前敲铜锣喊冤……又被捉起来了。他们要没收我的铜锣。我说:铜锣是借的别人的,不能没收。他们说:铜锣可以给你,但是你不能再来天安门敲了。我说:我上哪里去敲呢?他们说,你的案子发生在河南,你应当去河南省委敲铜锣喊冤。于是,我跑到河南郑州,在河南省委门前、省人大门前、省高级法院门前,各敲了一天锣,一共敲了三天……没有人阻拦,如有人阻拦,我就说是中南海的警察叫我来的。
……
交谈内容多,有的不便公开。两个多小时后才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